孤独才是人的常态

说实话我最近一直觉得很孤单寂寞

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没有什么产出

容易丧

意识到很多朋友都离自己生活很远,甚至已经到了不想建立关系的地步。

我们有好多好多的不同哦。不再因为对方的不同而惊喜,反而觉得疲惫。

为什么呢

我意识到我们关注的东西越来越不一样,你和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。


不只是一个朋友给我这样的感激。

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之间很多东西都变成最后一次了呢。


没有什么问题发生。

人生是单向的,旅程是孤独的。

我们幸运地陪伴过对方一段日子。


我真的是一个很需要沟通的人。

如果没有人和我说话我就自己和自己说话。

从童年就开始,喜欢自言自语。


倔强地盯着镜子里的人,盯着那个意识中的monster


现在monster现身,她说,你丧就对了。


一个极度需要个人空间,极度需要距离,但是又渴望着和别人亲近的人。


因为害怕伤害才这么畏手畏脚。


只要不曾迈出那一步,就不会受到伤害。


这是多么可悲的想法。


就像个蜗牛。

评论

© neverthe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